征友!!!!!!
hindsight is a gift, will you stop wasting my time

1. 任何世间所取,必付出代价,雄心虽值得拥有,却非廉价之物。

2. 总有一天,我也会变老,时间掩盖了我的热情,吞噬了我的纯真,收回了我的童趣,但它抹不去我的快乐,我的愿望是:“现在当个快乐的女孩,中年时当个快乐的阿姨,老年时当个快乐的老太婆——总之,拥有快乐的一生。

3. 在这个世界上,我们获取任何东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;尽管远大的抱负值得拥有,但它们却不是轻易可以达成的,需要付出辛勤的劳动,进行自我克制,并经受焦虑不安和灰心丧气的种种考验。

——露西·莫德·蒙哥玛丽


评论

© Green is The Color | Powered by LOFTER